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学校概况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浙江省唯一、国内极少专注“数字安防”领域人才培养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学校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过万、教职员工500余人,设有安全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应急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新能源装备学院、智能建筑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开设30个专业。学校始终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取胜”的办学理念,秉承“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突出“AI+安防”“AI+应急”专业特色,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打造“四元协同、四维互嵌”安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服务平安浙江、数字中国建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成为唯一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应急安全智慧学习工场”暨应急管理学院建设试点的高职院校,成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全省唯一的1+X“物联网工程师实施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师资培训基地,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浙江省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院校、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获评浙江省4A级平安校园,荣获浙江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高校、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