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查询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3-29   人气:

根据《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我校对各专业报考考生的入围资格逐一进行审查,普高招生考生根据学考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生计划1:8划定入围分数线(列尾总分相同的考生同时入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初审通过者全部入围。现将入围分数线公布如下:

专业名称

考生类别

计划数

入围分数线

空中乘务

普高招生考生

80

初审通过者全部入围

空中乘务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旅游服务类)

10

初审通过者全部入围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普高招生考生

45

61分

安全智能监测技术

普高招生考生

30

61分

建筑消防技术

普高招生考生

30

64分

室内艺术设计

普高招生考生

50

初审通过者全部入围

室内艺术设计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工艺美术)

10

初审通过者全部入围

 

3月29日16:00后,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自行查询入围情况,并于3月29日16:00—4月10日16:00,进入系统完成报名考试费的缴纳。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及时缴费。

一、入围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3月29下午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s://zs.zjcst.edu.cn/)查询,也可前往学校官网https://www.zjcst.edu.cn/)点击浮窗链接或关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报考指南-提前招生网,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 在校平台考生登录处输入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

1.png 

注:个别考生如忘记考生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生号:

①从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中查看,考生号是2333*********;

②通过登录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考生号是2333*********。

2. 查看入围

2.png 

二、缴纳报名费(140元/人)

入围考生须3月29日16:00—4月1016:00,进入系统完成报名考试费的缴纳。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及时缴费。

注:仅支持支付宝缴费

 

 

三、综合素质测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4月14-15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2023年4月16具体详见准考证


上一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方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