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2021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项赋分申请说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3-17   人气:

根据《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我院素质特长成绩满分为10分。素质特长成绩满分为10分。凡在高中段学习期间获得的,在2021年4月19日(含)前取得获奖证书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书原件给工作人员查验的,并上交复印件,且符合下列项目要求的,可获得相应分值。申请考生须填写《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项赋分申请表》(见附件),逾期提交证书等相关材料者不予受理。

素质特长项目

项目

等级

分值

备注

全国行业职业院校技能比赛

国家级一、二、三等奖

10

限相关国家部委组织的项目

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一等奖

10


二等奖

5分

三等奖

3分

职业技能证书

高级工及以上

5分

限政府人社部门核发且与报考专业相关证书

体育

国家等级运动员一级

10分


国家等级运动员二级

3分

国家级前三名

5分

限体育、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比赛项目(团体项目限主力队员)

国家级比赛前八名、省级前三名

3分

省级比赛第四到八名

1分

文艺比赛

国家级一、二、三等奖或前三名

10分

限宣传、文化、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声乐、乐器、舞蹈、小品、戏曲、演讲、辩论、写作等项目

省级一、二、三等奖或前三名

5分

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竞赛

国家级一、二、三等奖

10分

限政府部门组织的学科或科技创新竞赛

省级一、二、三等奖

5分

荣誉称号

国家级

5分

限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等

省级

2分

同时符合上述多个条件者,同一项目取最高分;不同项目分值可累计,最高不超过10分;无符合条件者素质特长成绩为零分。考生素质特长成绩在学校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有效。

附件: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素质特长项赋分申请表.docx


上一篇: 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