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的公告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3-25   人气:

鉴于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平稳有序地组织好我校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工作,经研究。

一、测评形式

各专业的考核形式全部采取线上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如下表所示,请考生务必关注招生网及准考证信息。

专业名称

考核项目

考核形式

测试时间

空中乘务

1.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及专业相关能力2.职业适应度和心理调节能力

3.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职业兴趣和个人发展规划

线上面试

4月10日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线上面试

安全智能监测技术

线上面试

建筑消防技术

线上面试

室内艺术设计

素描

线上测试

 

二、测评对象

入围综合测评资格(3月29日下午4点后,考生可登陆我校报名系统查看入围情况)并且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

三、测评时间

线上测试时间:4月10日,详见考试须知。

四、其他说明

如因疫情防控需要,须对有关安排进行适时调整的,另行通知。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并保持报名时登记手机的畅通,若有重要通知及提醒,我校会通过招生网和短信群发的形式给予提醒。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5日


上一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简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