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方案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4-03-22   人气: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4〕14号),《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平稳有序组织做好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及其工作职责、要求

1.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学校成立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由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专业人员组成;测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综合测试实施方案、评分标准及测试规程,成立测试专家组,处理测试过程中的问题等。
2.测试考评小组:根据测试工作的需要组建若干个专业测试考评组,设组长1名,成员4名。负责测试题型的确定、测试题目的拟订。

3.工作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制定的工作程序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二、测试地点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2555号

 

三、测试形式与时间

序号

专业名称

测试形式、内容及要求

测试时间

备注

1

空中乘务

测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满分100分,面试内容:

1.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及专业相关能力(20分)

2.与专业相适应的形象气质(职业适应度)(40分)

3.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30分)

4.职业兴趣和个人发展规划(10分)

服饰要求

1.女生着正装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头发应盘发露出前额及耳朵(短发请露出前额及耳朵);男生着正装;

2.请勿佩戴美瞳、假睫毛、假发等装饰品;

3.请勿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围巾;

4.请勿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长筒袜、长靴。

报到时间:4月13日7:30-8:00

 

体检时间:4月13日8:00-9:00

 

面试时间:4月13日9:30-16:30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6分钟

2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测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满分100分,面试内容:

1.已掌握的知识程度及专业相关能力(20分);

2.与专业相适应的礼仪展示(职业适应度)(40分);

3.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30分);

4.职业兴趣和个人发展规划(10分)。

服饰要求

1.女生着正装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头发应盘发露出前额及耳朵(短发请露出前额及耳朵);男生着正装;

2.请勿佩戴美瞳、假睫毛、假发等装饰品;

3.请勿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围巾;

4.请勿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长筒袜、长靴。

报到时间:4月13日7:30-8:30

 

面试时间:4月13日9:00-16:30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6分钟

3

室内艺术设计

测试形式: 写生或根据图片资料模拟素描和色彩写生

满分100分,素描、色彩各占50%,

)素描

考试内容: 静物组合

试目的: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造型能力,包括对形体、 结构、空间、黑白、质感、构图等方面知识的认识、理解和表达能力。

要求:(1)造型准确;(2)表现技法与技巧运用恰当;(3)画面构图完整;(4)黑色铅笔、黑色炭笔类工具表现;(5)八开铅画纸;(6)150分钟内完成

考试工具和材料:试卷用纸为八开绘画专用纸(考点提供),绘画所需工具铅笔或炭笔和画板等考生自备

考试时间: 150分钟

)色彩

考试内容:静物组合

考试目的: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理解、表现和感受能力,运用色彩塑造形体的能力,以及色彩技法运用能力和艺术表现力。

要求:(1)造型准确;(2)色彩关系准确;(3)空间关系准确;(4)水粉、水彩、丙烯等形式表现;(5)八开水粉纸;

考试工具和材料:试卷用纸为八开绘画专用纸(考点提供),绘画所需工具水彩、水粉、丙烯颜料、画板等考生自备

考试时间: 150分钟

4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考生考前30分钟可入场,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取消考试资格

4

安全智能监测技术

 

 

 

测试形式: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考查考生与报考专业及专业相关领域的基本素质能力要素和潜能满分100分

 

题型组成:客观题(50分),主观题(50分)。

 

4月13日9:00-10:30

 

考生考前30分钟可入场,迟到15分钟禁止入场,取消考试资格。

5

安全技术 与管理

6

职业健康安全技术

7

建筑消防技术

8

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

9

智能建造技术


四、评分方式


由考评专家组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和核分。

五、测试监督

1.考生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测试

2.考评组成员有直系亲属参加提前招生选拔的不得担任考评组成员。

3.学校纪检室全程实施监督。一经发现考评专家在考评过程中有违反《评委责任书》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应当场制止,情节严重的,应终止考评资格并视情提出进一步处理的意见。监督人员不得干扰专家组正常的考评工作,不对考评结果发表意见建议。

六、其他

本测试方案未尽事宜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7-85108000

招生网址:https://zs.zjcst.edu.cn/

 

 


上一篇: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 高职提前招生章程下一篇: